2018年5月18日星期五

薛仁义女朋友赵安秀:薛仁义你在哪里?广大朋友关注着你



我与薛仁义已一个多月未见面了,512日我从武汉回重庆。在与垫江某国保电话说:“就薛仁义的事情垫江县公安局要来几个人与我谈一下。”
       
201851513点过,由重庆市某国保、大渡口区某国保共三人带我前往蓝领公寓21幢大渡口区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我经历了漫长的21小时,坐在询问(讯问)室里,戴上脚镣手铐。垫江公安局李海添、何维涛、张姓警官、胡姓警官(着装全是便衣)征对薛仁义和绿叶行动及绿叶照对我轮番审问。
         
整个晚上不许睡觉,如要睡觉就要往我脸上浇水,早上不许吃饭,后来甚至不许上厕所,叫我流在裤裆里,说24小时审不下来,审48小时,还有37天的刑事拘留,之后还有监视居住。送进牢里还有专门打人的犯人。
        
他们反复地提问,叫我反复的回答,对我进行诱供。叫我签字、盖手印。胡姓警官骂我死婆娘、烂婆娘。薛仁义就是因为我才从垫江来到重庆的,煽我耳光。 对我说:“你想见薛仁义是见不到的,薛仁义在垫江看守所,刑事拘留37天,反复侦查审查可以关8个月,还有后面的程序,是出来不到的。”
        
张姓警官说:“你走在衔上都要被强奸。”还流露出还要去威胁我的女儿。
        
201851610点过垫江县公安局抢走我一部三星手机,四人带我离开八桥派出所,坐在他们的车上。我发现他们在派出所给我的传唤证不见了。车开了一会,胡姓警官告诉我:“你下车回家在家等,不要跑远了,我处理完薛仁义的一点事情,下午来接你把你送往垫江看守所,你那个传唤证不要了,到时给你刑拘证。”
       
我在家里一直等他们来抓捕我,到了517日我打110报了案。
       
现在回忆起来,他们太邪恶和无耻了,他们给我作笔录和抢手机,55日对我和薛仁义的住处进行大搜查,其目的是想找证据好针对薛仁义。
       
他们如果打我,我都可以面对和承受。我没有学法律和电脑。走上上访,我才学会上网的,更不懂心理学。居然在他们的呵、哄欺骗、诱导下做起了笔录,这对薛仁义太不利了。
       
很多朋友都在向我问起薛仁义的下落,其实我也不知道。毕竟我和薛仁义没领结婚证,相关的法律文书他们是不会送给我的。
        
薛仁义在垫江看守所我是听胡姓警官说的,但他会说真话吗?我也不知道,只听他说过他打过薛仁义,薛仁义你到底在哪里?你在里面受酷刑了吗?那怕前面是狂风暴雨,我们一同前行。
        
过两天我到垫江看守所去给薛仁义上钱就知道薛仁义在那里没有? 
       
我会继续关注薛仁义,他有什么消息我会立马发出来的。
          
薛仁义女朋友:赵安秀 
218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