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星期二

北京正义路邮局参与卖访,湖北十堰10多位邮材料访民在邮局门口遭截访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8515日,本网获悉:湖北十堰访民王守安发来消息,201858日上午,有王守安、刘安成、王淑英、陈珍华、吴远秀等十多位十堰市的访民,到北京市正义路邮局给习近平、王岐山邮寄信访材料,邮寄接收邮件并收取费用后,通知十堰市驻京办前来截访,并把邮件交给带领黑社会人员迅速赶到的驻京办主任张宏斌,大家拨打110报警,出处警的110警察居然配合截访,导致十多位访民遭暴力截回当地,还要数人身份证被非法扣押,至今拒归还。

王守安说:201858日上午10点左右,我们千辛万苦到达北京,从北京南站坐20路车到正义路,在北京市公安局左边的一个大邮局里去向国家领导人寄信,当把材料办理、缴纳邮寄费用后,就准备离开,发现邮局前面停了三辆大警车,里面坐满了警察,接着车上所有的警都下了车盯着我们,突然十堰市驻京办的张宏斌跑到我跟前,说:王守安,你又来了,等着看我们怎么收拾你!然后张宏斌就把我和其他访民的相照了下来,然而张宏斌请的黑社会的车也赶到了。当时和我一起的刘安成说,今天寄的信都被邮局的工作人员抱到邮局外卖给了十堰市张宏斌。我和刘安成就拨打110报警,其他信访人也都拿出手机报了警。

一会儿来了两名警察,这两名警察首先就叫我们通通到邮局大厅外去,我请两名警察出示警察证,这两名报警不但不出示警察证,反而把我打到在地上,然就说我们是北京警察,我们的身份由邮大厅监控为证,还要什么警官证?!然后把我们通通赶到邮局大门外,这两名警察说:你们都得跟张宏斌一离开!然后张宏斌和截访的张宗保两人就都说,这是上级领导有指示,接着张宏斌就指挥人来拉我们,我对着大家大声说:这个张宏斌是十堰市驻京办的人,多次动用黑社会截访,我多次被黑社会暴力抓回,都是张宏斌给钱他们钱!两名警察当着张宏斌的面抢我的手机,非常卖力,说我保留截访证据违法。最后,我在其他访民掩护下逃走了。

当天有十多位访民被暴力截回地方,身份证至今被非法扣押拒绝归还。截访现场,张宏斌说要请东北人把湖北的上访人统统干掉!张宏斌作为一个国家工作人员,是谁给他如此任性的权力?现在连北京的邮局都参与卖访了,我们冤民还有什么出路?

2005年,十堰市竹山县麻家渡镇罗家坡村的王守安家中,其进京反映的问题是,麻家渡镇政法委书记杨奎的妹夫吴远成,于2005年盗窃了王守安家中的绿松石53斤,报案后辖区派出所不仅没有将罪犯缉拿归案,反而被打伤致残,和妻子刘成银上访伸冤,夫妻双双被判刑入狱……,十三年上访,尝尽了被截访、被拘留、被判刑、被关黑监狱之苦!

王守安电话:18120379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