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6日星期一

投诉:湖北省南漳县女访民郑玉林遭绑架殴打


(根据郑玉林儿子口述整理)

2018223日上午,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国际商都对面小龙女蜜蜂园)后面院子内二楼,10:30分左右,我做完早饭端给我妈吃,我就出去出租房门外,突然看见我们居委会主任(襄阳市南漳县武安镇灵溪居委会主任鲁家明带着10多人上楼来,我就赶紧把我妈(出租房)的门锁上。

鲁家明上楼,后面跟着有89个我不认识的人。鲁要我到隔壁房间谈话,我说鲁主任有什么事情到外面说,鲁说,小方你不进来就有麻烦,鲁的一句“搞!”立即就有4个人强行控制住我,强行把我拖拽。我双手抱着铁栏杆喊救命、救命呀!其中2人捂住我的嘴并说,再叫弄死你!这时,我看见有人踹开我母亲(郑玉林)的房门,不问事由,56个人上去就打我母亲。
接着,王晨(武安镇灵溪居委会人员)的亲戚等4人,再次强行拖我到隔壁房间控制住我,对我施行暴力,打完后搜走我身上的一部苹果6的手机和870元现金、两间出租房的钥匙和自行车钥匙,东西全被抢走了。

从上楼谈话到这时段(狂风暴雨似的)暴力殴打我母亲和我,约89分钟,他们打完后,有一个人用了约30秒把门拉着不让我出去,我心想肯定是把我妈从家里强行劫持拉回老家。我拼命争脱打开了门跑去我妈房间,地上已有鲜血,血的面积有脸盆大小,床上翻的乱七八糟、还有脚印。

等我追赶跑下楼去,银灰色车、黑色的车和红色的车已离远去,黑色宝骏车牌:F.E9X76、银灰色大众车牌:F.8PJ77

我就赶快跑去襄阳市襄城区檀溪路派出所报案,警察了解情况后、不登记不出警,说应该找信访局接待处。事后才知我妈一部ViVO手机也被殴打他的人拿走。

已上的情况句句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