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星期五

“709”案谢阳遭酷刑:拒绝会见,你们究竟在害怕什么?(图)



我终于等到谢阳案件移送检察院了,会见、阅卷,都应该是律师合法介入案情的时候了,我也终于可以了解谢阳是如何煽动颠覆国家政权,如何扰乱法庭秩序的,因为,自始至终,我、我的律师们、律师朋友们,无一人认为谢阳能触犯此两条法律。

8月8日,我和律师们到长沙市检察院移交手续,说承办检察官不在。8月9日上午又去,移交手续后,下午即喜滋滋地跑去看守所会见。可是,第一次(8月9日下午)看守所说得等到第二天上午9点;第二天去(8月10日上午)看守所说检察院在提审,而且提审一天;第三天(8月11日)去还是在提审,第四天,还是答复在提审。48小时过去了你们还在提审,还是阻止律师会见!你们不知道这是在违法办案吗?我们不知道,这样的提审理由,你们还会重复多少天!你们如此阻止律师会见究竟是为什么?

你们是在害怕么?你们究竟害怕什么呢?你们在害怕谢阳遭受刑讯逼供的事情暴露出来吗?
7月底的时候,我和律师一起在花之林餐馆被国保约见时得知,公安机关曾安排了一次律师与谢阳的会见,希望做谢阳的思想工作。谢阳亲口告诉律师,他曾遭受刑讯逼供,并曾叫人发出呼救的信息。想到我也曾经收到过有人发过来的谢阳被酷刑的信息,让我不得不怀疑谢阳真的遭到了酷刑。听律师说,最近看守所还把谢阳与死刑犯关在一起,死刑犯有意用燃烧的烟头挑衅谢阳,双方发生冲突,谢阳被死刑犯用手链往死里打,以致头部受伤。 去年被捕一个月左右,有人看到警方视频里的谢阳已经没有了肚腩、眼睛都睁不开,也是被你们这样逼出来的!

你们一直希望我能做工作,劝谢阳认罪,认罪可以缓刑。可谢阳当着律师的面,坚定地说:“我不认罪,我没有触犯这两项罪名;我坚决不解聘我的律师;我希望正常会见到我的律师们!我希望不断有新的律师参与到我的案件中来!”

已经做恶,还要掩盖恶行,还要律师和家属封口!不仅如此,还继续在阻止会见、阻止阅卷、约谈律师、威胁解聘律师!

你们阻止会见的目的已经非常明显:一是继续隔绝谢阳与外界的联系,以便继续施压,迫使谢阳认罪;二是害怕办案中的违法犯罪行为曝光;三是模仿天津打压模式,准备搞秘密审判!

你知道,你们已经犯众怒了么?

谢阳妻子陈桂秋
2016年8月12日
长沙看守所电话:0731-84074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