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9日星期二

中国人权观察徐秦:请紧急关注寻找赵素利行动新动向 (2016年8月9日)


本人徐秦作为赵素利案公民代理,分别于201682日、88日收到来自武汉市青山区公安分局、武汉市公安局的告知书,邀请我与田思雨去青山区公安分局配合调查赵素利失踪案,同时当面由公安分局确认由21岁的大学生签字按手印的委托书和报案控告状是否为他本人真实意愿表达。

全世界都知道我曾多次陪同赵素利的家属前往武汉市公安局、青山区公安分局、新沟桥派出所报案,检察院、监察局控告,相关单位均拒绝接待,不给回执,最后还动用多辆警车、无数便衣国保、着装警察将我与田思雨于武汉市检察院举报中心门口绑架、非法限制我人身自由7小时,驱赶出武汉禁区。

有人在我公开表态将再次前往武汉后通宵(一个下半夜)给我用不同的电话号码恐吓阻止我再去寻找赵素利!

为了揭开中国首例政治犯家属失踪真相,以保障公民基本人身自由和生命安全,也是给武汉当局能够撇清责任以正视听的机会,我依然决定不改变人权观察宗旨,不放弃任何揭开赵素利失踪谜案的机会,虎穴龙潭在所不辞!
       
我衷心感谢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的朋友对寻找赵素利行动的支持和关注。今晨,我已从家乡昆山乘高铁D3002出发向武汉市挺进,预计中午1224分到达武汉火车站。田思雨将于我在武汉回合。
       
中国玫瑰团队坚持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但我再次警告:玫瑰花下有荆刺,贱花自有荆刺迎!
                       
中国人权观察  徐秦
  201689